close

閉上眼,好好休息。然後感受你幻想的未來及過去,將它們假設在一個湖面的沁涼中,或,天使的羽翼下,或,僅僅的一陣風輕拂過… …

今天是很自由的星期五,自從有了八月出國的準備後,我深深覺得一度我不知道什麼才可以休息或是什麼時候才是我該休息的時間。

我想我是很久沒有讓自己「緊蹦」過,如果我習慣了,這種「緊蹦」應該是很爽的。

就像你努力工作後,下班後的那種爽快,sometimes你也可以從致力某件事的過程中知道這種感覺。那是你分分秒秒懂你在做什麼及你正在正視你的生活的感覺。

那麼就來說最近為什麼特別想打文的原因吧。

我想在20歲的這一年,似乎比18歲還來的有意義。一個字頭換了,終於啊。

最近從fb或是其他的管道上,我知道了身在遠方的朋友的故事和她/他要面對的事情、感覺。

而漸漸的我開始接受自己不再是小孩的事實。這和成長後自然的表現是不一樣的,事實是一種深切的體悟,知道你開始有"責任"的一種感覺。

同時,我也漸漸的感受身體新的變化…對於"愛情"兩字的好奇心及試想自己該如何面對它。

偏偏在這不對的時間,我似乎也遇到一位可以進入我生活的人,但真的想起來這不算愛情,而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緣分。

如每天打招呼的警衛伯伯、經過國小會和你聊幾句她家孫子又如何如何的園丁,或是會喊你一聲大姐姐早安的小孩子們…

你要怎麼定義這些人在你生活中的位置,朋友?情人?

比較貼進的是貴人嗎?

說到底我真的找不到,但少了他們我的生活會有個缺漏到是真的。

 

你是哪一塊拼圖呢…

或是下一張我要拼湊的畫面…

我試著去想,試著用一些方法知道…

----

畫面

畫面

畫面

我不拒絕,但試著去柔化,讓它變的不清晰

最近會有什麼靈感在畫上…期待中

 

 

 

----

回歸現實,過幾天該打打三章了,終於有行動了啊~

但願讓我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